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曲棍球对手动态

哈维尔:中国男曲是典型亚洲球队 反攻能力很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 15日在男子曲棍球分组预赛A组第13场比赛中,西班牙2-1战胜中国。西班牙队16号哈维尔-里巴斯和9号波尔-阿马特分别进一球。

  “我认为中国队是一支典型的亚洲球队,我们需要警惕他们的反攻能力,当我们进攻时,他们常常绕到防守后面,我们不得不提高警惕。” 哈维尔说。

  哈维尔对比赛结果表示满意,但也指出西班牙队并没能抓住最好机会。“能赢得场比赛,对我们来说这是再好不多的,因为对方没能在最后时刻再进球,但是我们本来有两个不错的进球机会的。”

  阿马特在第67分钟再为西班牙进一球,锁定胜局。“能进球太好了,但这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赢得比赛。”阿马特说。“但我们今天没有发挥好,其实我们在速度上没能像往常一样出色,中国队也打的很好。”

  西班牙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迎战德国和韩国。哈维尔表示,与德国和韩国的两场比赛对西班牙队来说至关重要。“不管与哪支球队比赛我们都要保持最高水平,与这两支球队的比赛也会像往常一样去打。”(搜狐体育 王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