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08击剑对手动态

男重团体轻取南非进8强 对手:王磊令人难以置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 今天,北京奥运会击剑比赛在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展开男子重剑团体的角逐。在上午进行率先进行的一场1/8决赛中,由黎国介、王磊和尹练池组成的中国队以45-28轻取南非队,晋级八强。

  失利后,南非剑客接受了采访。

  率先出战的托伦特对阵黎国介曾取得5-3的领先,对此,托伦特表示很美妙,“这对我们很有利。”,但随后出场的王磊击出了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得分”,在第二场交手后以为中国队8-7反超了比分。

  至于中国队的主场优势,托伦特认为无疑将产生有利影响。但托伦特同时表示,在自己领先结束第一场比赛后,也得到了观众的祝贺。(搜狐体育 DConan)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