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射击热门评论

陕西日报:不以成败论英雄

  8月14日,陕西姑娘武柳希取得了北京奥运会射击女子50米步枪3×20项目的第八名,而与她同时出场的名将杜丽则摘得该项目的桂冠。

  如果仅从成绩上来看,武柳希的成绩谈不上优秀。但是,这一成绩已经是陕西射击运动员在该项目上的最好成绩,武柳希依然为陕西体育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众所周知,奥运会是竞技水平最高的体育盛会,能够取得奥运会参赛资格,就证明武柳希有着不俗的实力。据陕西省射击射箭中心的教练员介绍,武柳希是一名训练态度非常认真的运动员,从不会在训练中偷懒。而她的最大优点就是她的心态,面对困难时依然能表现的成熟稳定。

  昨天的比赛中,武柳希在比分处于落后的情况下,始终没有乱了阵脚,并能够在出现失误的情况下及时调整。虽然最终的成绩没有带给大家太大的惊喜,但是武柳希基本将自己的水平发挥了出来。

  赛后,武柳希的爸爸表示,他对孩子的表现还是满意的,毕竟这一项目上陕西运动员一直没有打出过太好的成绩。而通过武爸爸的介绍,我们也了解到,武柳希平时话很少,是一个很有主见的女孩儿,下定决心后就不会改变。因此,大家都看好她以后的发展。

  应该说,武柳希能取得今天的成绩非常不容易。作为运动员,武柳希还非常年轻,我们相信,只要武柳希继续认真刻苦地训练,她就一定能成就自己的梦想。

  王戈华 李佳寅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