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雄

德媒关注波尔:爱吃中餐不吃狗肉 曾尝试吃牛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北京奥运会男团比赛的四强诞生。东亚三强中国,韩国和日本,以及欧洲新贵德国队杀入了半决赛。德国媒体对此表示了满意。

  《踢球者》特地为德国乒乓球开辟出一篇文章的版面。文章称:乒乓球德国男团表现很好。几场干净利落的胜利后,他们已经杀入了半决赛。

  文章称,德国队作为欧洲冠军,将在本届奥运会上对中国男团发起挑战。经过几天的苦战,波尔率领奥恰洛夫和苏斯在小组赛中所向无敌,3比2击败克罗地亚,3比0击败加拿大,3比1击败了新加坡,昂首挺进了本届奥运会的半决赛,他们将在半决赛中迎战日本队。

  德国媒体对这波尔领衔的球队给予厚望:这支德国男团肩负着为德国在乒乓球项目上拿回一块奖牌的任务,最好是一块金牌。当然,最大的热门还是中国队。他们兵不血刃地以3比0击败奥地利后挺入半决赛。

  此外,德国媒体还对波尔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表示了惊讶。《图片报》特地刊出了一篇关于波尔在中国的报道。波尔在中国接受采访时曾经骄傲地说:“中国的乒乓球迷让我十分感动。如果我在德国街道上走,我可以轻松走到旅馆不被人认出,但在现在在中国我,甚至需要保安保护。”此外,波尔还称赞了中餐的可口:“比起西餐,我更喜欢吃中餐。”图片报称,波尔已经能熟练用筷子吃饭了,但不是所有的东西他都爱吃,他也有所顾虑:“我在中国还没有吃到过狗肉。我很喜欢狗。吃狗肉让我有些不能接受。但我有一次尝试着吃了青蛙……”

    (搜狐体育 建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