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男曲敢打敢拼输球不输精神 看到走向世界的希望

  华奥星空讯 8月15日上午,中国男曲在奥运会预赛中以1-2不敌欧洲劲旅西班牙队。赛后华奥星空专访了女曲专家、手曲棒垒中心曲棍球副部长赵晓宇,请他点评中国男曲在奥运会比赛中的表现。赵晓宇表示,通过参加奥运会的比赛,我们看到了中国男曲走向世界的希望。

  赵晓宇说:“今天中国对西班牙的比赛,我们的小伙子表现非常不错,虽然是2:1输给了西班牙,但是中国男曲比前两场防守都有进步。我觉得中国队是一场比一场打得好。中国男曲世界排名只有17位,面对世界排名前几位的强队,每场比赛都能首先攻破对方大门,说明中国男曲不畏强手、敢打敢拼的作风”。

  赵晓宇表示:“中国队与强队相比实力差距较大,因此,我们是以防守反击为主,在进攻方面还显得有些欠缺,但今天开场就攻入一球,创造了比较好的局面。终归,中国队与西班牙队实力存在较大的差距,非常遗憾还是输掉了这场比赛”。

  赵晓宇说:“尤其不应该在最后2、3分钟的时候,由于我们后卫疏忽留下漏洞,让对方抓住机会进球,这也说明我们的队伍在参加大赛、在场上控制方面经验不足”。

  “客观的说,我们的男曲在进步,他们在奥运会上每一场球都有更佳的表现,中国男曲起点比较低,只能一步步地提高。可以说通过参加奥运会的比赛,我们看到男曲走向世界的希望”赵晓宇说。(保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