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索尼心脏手术后复出夺冠 大呼“简直不敢相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 北京奥运会女子200米蛙泳决赛结束,美国选手丽贝卡-索尼在决赛中以2分20秒22的成绩击败世界纪录保持者澳大利亚名将琼斯赢得金牌,琼斯以2分22秒05获得银牌,挪威选手诺尔登斯坦摘得铜牌。

  2006年心脏手术后复出的索尼表现惊人,赛后她激动不已的感叹“感觉太棒了”,“从手术后到今天,这是一段漫长的道路,我简直不敢相信刚才发生了什么,我赢得金牌了!”索尼欢呼道。她也坦言自己在昨天一天和今天早上一直都在紧张,“但是随后这些问题解决了”。

  比赛一开始,澳大利亚名将琼斯就游在最前面,而索尼明显落后,但她随后渐渐缩小差距,到150米处时已经追上琼斯,最后50米索尼一鼓作气保持住领先夺得金牌。“我只是猛烈的在水中游,当我游在前面时,我并没有意识到我打败琼斯了。到150米处时我发现自己是第一,但我知道自己只是领先一点点,于是尽量放松并加速冲刺。”索尼说。

  屈居亚军的琼斯表示自己“绝对没有失望”,“这是再好不过的安慰了,这枚银牌的分量是奥运会的银牌,我很高兴能得到它,我已经放弃了所有一切不能再没有它。”“我尽自己所能,坚持自己的比赛计划也做到了最好。”琼斯强调。

  在150米处一直保持领先的她被索尼反超,琼斯表示最后这50米游的非常辛苦,“我几乎喘不过气来,但我完成了比赛,我不在乎。”

  对于索尼将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打破,琼斯同样表现出无所谓,“成绩本来就该更快的,这是奥运会,大家都在快速的游。”(搜狐体育 王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