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男曲小负西班牙遭三连败 队员赛后指出防守命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 今天,中国男子曲棍球队在小组赛中以1-2负于西班牙队,遭遇三连败。赛后,中国队守门员苏日峰和前锋宋毅在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接受了采访。

  “比赛前,教练告诉我们要注意西班牙队的进攻,加强我们的防守。针对西班牙队的进攻,我们进行了特别训练。但由于我们的失误,西班牙队进了两球。”守门员苏日峰这样总结中国队的失利。

  “我并不觉得我们下半场打得很差,问题在于我们在西班牙禁区里犯了几个重大的失误。在几个关键时刻我们的决定做得太草率了。”前锋宋毅对于没能扩大比分表现得很遗憾,“很可惜,今天的比赛我们输了。与这样的强队对抗,我们的经验实在太少了。因为缺乏经验,我们更应该重视技巧,弥足我们的不足。另外,我们的防守太弱了。每场比赛我们的队员都全力以赴了。”(搜狐体育 DConan)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