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韦德见证飞鱼夺冠三生有幸 称球迷呼喊方式奇怪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韦德的奥运日记又更新了,这一次他提到了奥运会中的很多趣闻,提到了迈克尔-菲尔普斯,也提到了友好的中国球迷,并对鼓励全世界的孩子们要相信自己:

  欢迎回到韦德的内心世界。

我知道你们都想了解在中国发生的那些趣事。首先从其他项目说起吧。游泳和迈克尔-菲尔普斯是那里热门话题。我获得了去现场见证历史的机会。真的是太惊人了。我来告诉你他到底有多么的出色。游前三圈的时候,他可能还只处在第三位,但是到最后一刻,他瞬间甩开了所有对手。事情就是这么简单,一个新纪录诞生了。能够亲眼见证这样伟大的事件我感到很荣幸,我会一直铭记的。我们是和美国代表团的其他运动员一起看他比赛的,有很多人参加了一些我们不知道的项目。

  我们的女篮打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表现。我们去看了他们对中国队的比赛,我们赶到现场的时候她们已经领先中国队40分之多。你能够看出他们的认真和决心。当她们赢得比赛的时候,我们为她们感到骄傲,反过来,当我们赢得比赛的时候,她们也为我们感到骄傲。我们这两支球队尽可能的相互支持。但是我们也想去看看其他项目,尽可能多的去见证那些伟大的比赛。我们不想显得不合群。我们这支美国队真正改变了人们对美国队的看法,我们去看其他比赛不是摆某种姿态,那就是我们的真实样子。

  之前人们把我们看做是骄傲自大的高薪运动员。现在我觉得人们会说这群家伙很不错,他们在以实际行动支持美国。不管是参观奥运村,还是做其他的事情,我们都享受到了奥运会带来的乐趣。对我来说,最大的问题是人们一直在问我:“你找回状态了吗?”我很烦这个问题,我一直在努力恢复,并不是为了这一刻,而是为了我以后的职业生涯。我希望自己能够达到最佳状态。

  我很感激那些在我受伤时担心我的球迷,我也很感激上赛季默默支持热火的球迷。我度过了人生中的一段低潮期。有很多人怀疑我不能找回之前的状态,上赛季我受到的非议是最多的,虽然我每场依然能够得到24分6次助攻。人们似乎以为我忘了怎么打篮球。但是我又回来了,而且感觉非常不错。我担任替补,努力付出帮助球队争夺金牌。打出强硬的防守,进攻时继续冲击篮下。运动员都是非常高傲的。在雅典奥运会失手之后,我们已经被批评了四年之久,我已经准备好了,我们也都准备好了。

  中国的球迷好得令人难以置信。他们每个人都拿着相机,笔和签名册。在开幕式进行期间,所有的运动员都集中在一个区域里。我们穿着西装,感到很热,于是安东尼和我决定四处溜达一下,逛一逛我们所处的那三层。如果我告诉你我照了一百万张照片,签了一百万零三次名,那绝对不是撒谎。但是我们很喜欢这样,看到NBA走向全球。这是NBA和大卫-斯特恩的一大进步。科比在这里很受欢迎,詹姆斯在这里也很受欢迎。我能听到球迷叫喊我的名字,他们在叫Wade-da,不是Wade,而是Wade-da。

  我的发型成了热门话题,这真是太奇妙了。现在,我觉得还有留点头发要好点,但是这是以后的事情。现在这关系到篮球比赛,比赛专注度。我的头发会长出来,等我赢得金牌回家之后就会长出来。我很快就能留那种更酷的发型了。在结束这篇日记之前,我希望在我家乡的还有世界其他地方的那些不自信的孩子能够看看我,我之前也曾经怀疑自己。你们可以四处走走看看,必须相信自己。奇迹会发生的。

  (搜狐体育 立青)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