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仰泳王”佩尔索尔屈居亚军 豁达表示没有遗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 北京奥运会男子200米仰泳决赛结束,美国选手罗切特以1分53秒94的成绩摘取金牌,并打破了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队友佩尔索尔获得银牌,俄罗斯选手维亚恰宁获得铜牌。

  曾连续在悉尼奥运会和雅典奥运会上两度夺得该项目金牌的佩尔索尔堪称是名至实归的“仰泳王”,然而在雅典奥运会之后,队友罗切特成为他的最棘手的竞争对手。罗切特也终于在墨尔本世锦赛上将其打败并创下了1分54秒32的世界纪录。

  决赛中佩尔索尔的成绩是1分53秒94,这比罗切特创造的原世界纪录仅仅慢了不足1秒,尽管游出这样的好成绩,但他仍被罗切特打败。“这就是比赛的主题,你必须打破世界纪录才能赢得比赛,我已经尽力了,罗切特给了我一场精彩的竞争,我没有遗憾。”被队友打败的佩尔索尔并没有表现出沮丧,“我为自己做到的这些感到自豪,但是今天罗切特赢了比赛。”

  同时他豁达的表示,这个第二并没有对自己的运动生涯带来什么损失,“比赛就是比赛,你可以击败别人,也可以被别人击败。”

  赢得铜牌的俄罗斯选手维亚恰宁在比赛前一天高烧38.8度,但今天的比赛中仍表现不俗,“我很高兴自己能游出这样的成绩,我已经打破了俄罗斯纪录。” 维亚恰宁说。(搜狐体育 王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