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金相烈:受环境和心理原因影响 战术上是我的错

  华奥星空北京8月15日电(记者 楚海洋) 中国男曲今天在奥运会预赛中以1-2不敌欧洲劲旅西班牙队。赛后双方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接受了采访。

  中国男曲主帅金相烈赛后表示:“我认为我们的球员因为环境和心理原因没有发挥出全部水平,另外他们的战术控制也有问题。

当然那是我的错。”

  谈到中国队队员那玉波时,金相烈说:“那玉波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他技术出众,心理素质也很好。但他仍需要提高,不过我对他在3场比赛中都为中国队首先进球感到高兴。”

  西班牙队主帅亨德里克斯说:“中国队是一支强队,他们应该打出好球。西班牙队是世界前三名,中国队是东道主。我认为中国队值得尊重,他们有能力提升自己的世界排名。”(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