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中国击剑动态

男重团体:中国2剑险胜匈牙利 半决赛对阵波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北京奥运会击剑比赛继续进行,在男子重剑团体1/4决赛中,中国队以45-43战胜匈牙利,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国队将对阵2006年世锦赛第五名波兰队。

  中国队是在首场以45-28轻取南非后进入1/4决赛的。同匈牙利的比赛开始后,对手在前两局一直占据着微弱的领先优势,在中国队3号剑客尹练池出场时,场上比分为7-8,中国队落后1分。但在这局比赛中,尹练池打出一波5-3,帮助中国队以11-10逆转领先。

  第四局,中国队头号人物王磊与对手战成8-10,中国队也以19-20再度落后。随后,尹练池再度制造惊喜,他在第五局以6-3打败博茨科,为中国队建立起25-23的领先优势。

  第六局较量开始后,中国队“二剑”黎国介以3-2再胜一阵。第七局,尹练池同伊姆雷打成7-7,中国队依然维持着35-32的领先优势。

  第八局,王磊再度登场,但他却以5-7不敌科瓦奇,中国队的领先优势也缩小为一分(40-39)。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中国队“一哥”的王磊在这场比赛中却成了丢分大户,他出战的三局比赛小分全部落后于对手,最后的总战绩为13-18。

  好在在关键的第九局比赛中,黎国介顶住压力,以5-4战胜博茨科,帮助中国队以45-43惊险晋级四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