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王磊、中国女子重剑队做客 击剑队默契换来成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9日18:1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点击看现场组图

    搜狐体育讯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光临搜狐嘉宾聊天室。

  今天可以看到我们嘉宾聊天室里面是济济一堂,帅哥、靓女都坐在我的旁边,大家对他们可能既熟悉又不熟悉,熟悉的是他们在场上的英姿,不熟悉的可能是他们本来真实的面目,每次见到他们都是穿着击剑服,现在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坐在最左边的是男子重剑队的冠军王磊,中间分别是张莉、骆晓娟、仲维萍、李娜,坐在正中间的是击剑队的教练,赵刚赵指导,我们今天之所以请他们来,大家可能知道,在4月7号即将颁奖的2006体坛风云人物提名当中王磊和女子重剑队都获得了提名。

  在去年的两次锦标赛上,他们都获得了世界冠军,而且开创了中国击剑的新的历史,我想先问问赵指导,您手下的女兵和男兵去年都有这么好的成绩,您回首前一年,您是什么样的感觉呢?

  赵刚:去年我们取得的这个成绩,对于我们整个女子重剑队这个团队包括击剑队来讲都是一个鼓舞,因为我们有信心了,对我们的训练也是一种肯定。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