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朝鲜50米手枪银牌得主服药 谭宗亮最终获得银牌

视频:四朝元老谭宗亮痛失金牌
视频:四朝元老谭宗亮痛失金牌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国际奥委会宣布,在男子50米手枪比赛中获得银牌的朝鲜选手金荣洙在赛后药检中被查出服用违禁药物,IOC决定将他赶出本届奥运会,收回银牌,并且重新确定名次,谭宗亮最终获得银牌。

  在8月12日进行的男子50米手枪比赛中,韩国选手金钟午660.4环摘得金牌,朝鲜选手金荣洙以0.2环之差屈居亚军,中国老将谭宗亮在最后一枪仍有机会夺冠的情况下未能把握住,最终以总成绩659.5环摘得铜牌。

  在查处禁药之后,国际奥委会对奖牌已经作出调整,金牌不变,谭宗亮由第三名变成第二名获得银牌,原第四名俄罗斯的伊萨克夫取得铜牌。

    除了这块银牌之外,金荣洙在10米气手枪中获得的铜牌也一并没收,原第四名美国选手贾森-特纳捧回铜牌。

  金荣洙1977年1月1日出生,这次是他第二次奥运之旅,在雅典比赛中他曾在50米手枪中获得铜牌,在10气手枪中获得第八名。(阿喜)

·谭宗亮50米慢射摘铜 突破自己四届奥运首获奖牌

·专访谭宗亮:太意外了 不要牌也不吃兴奋剂(图)

·朝鲜选手金荣洙药检阳性失去奖牌 谭宗亮铜换银

·朝鲜50米手枪银牌得主服药 谭宗亮最终获得银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