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评论

贵州都市报:谢谢“国熬队”

  2005年,世铎去,亚龙来。

  3年过去了,谢主席忙乎的无非换帅游戏。裴恩才,马良行,多曼斯基,伊利莎白,朱广沪,福拉多,杜伊科维奇,呵呵,不数不知道,一数吓一跳,谢氏手上趴下的国字号主帅真多。真可谓是“挥汗斩马谡”哪,比孔明先生都高。

诸葛尚知失街亭自己责任不可推卸,故而淌下了政治家假惺惺的泪水。而我们的谢主席呢,我简直怀疑这老兄是太极宗师,乾坤大挪移,国足折戟小组赛也好,国奥练成了功夫熊猫也罢,他老人家是安如泰山。球迷喊“谢亚龙下课”,他早已习惯了,大言不惭说是“对自己的鞭策”。你有“鞭”,他有“策”,保全身而退保头上乌纱的“策”。不信列位看官且听下回分解——中国女足定成足协救命稻草,至于国奥嘛,不是攻入了男足在奥运会上的首球么,也算创造了历史的。

  中国足球是啥水准大家心知肚明,没有人荒唐到要求他们非赢不可。以刚结束不久的欧洲杯来说,无数足球小国,只能将外围赛当作自己的决赛,能多踢一场就是莫大幸福。但我们看到的是,小组赛中安道尔这样的鱼腩同样可以让人感受到队员们对胜利的渴望。而谢氏主政三年让球迷看到的是什么呢,是对足球规律的极端不尊重,是乱挥权杖的权力疯狂,是一支支越带越离谱的国家队。

  临近奥运,谢氏一记狠招更让球迷大跌眼镜,让杜伊下课转任顾问。临阵换帅,兵家大忌。更何况上位的殷铁生,虽是一枚倔强的“蛋”,但却不是一枚护主救驾的“蛋”。只可怜这枚山东“铁蛋”,三场比赛满面生尘。

  中国男篮输给了美国输给了西班牙,中国女排输给了古巴,没有人埋怨没有人痛骂。为什么谢主席麾下的“国熬队”,就让人这样气急败坏?稳重的白岩松也忍不住说了句狠话——“为了不影响人们看奥运的心情,中国男子国奥队决定更迅速地退出……我相信,没人想对他们说再见吧!”因为谢主席的“国熬队”实在让人看不到半点的血性,看不到半点的荣耻感。

  谢谢南拳明星郑智先生,谢谢北腿新秀谭望嵩先生,谢谢长期以来让球迷倍受煎熬的中国“国熬队”,更要感谢至高无上的谢亚龙主席先生,是他们这么快就让奥运盛宴纯粹起来了,这么快就让令国人大倒胃口的谢氏大餐彻底歇菜了。这下大伙牙好了,胃口好了,吃饭也倍儿香了,怎可不对谢主席千恩万谢!谢谢了,中国“国熬队”!天哪,竟然差点顺口说出“再见”,幸好收住了自己的乌鸦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