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 杜丽50米三姿赛夺冠 > 08杜丽夺金动态

杜丽战胜压力走出低谷勇夺冠 为母亲带回金镶玉

  金牌拿到了,杜丽朝着观众席深深地鞠了一躬,幸福的泪花在眼中打转。她的这一举动感染了现场每一个人,很多观众和杜丽一样,留下了眼泪,五星红旗在射击馆里四处飘扬。

  拭干泪水,杜丽走向了教练王跃舫,两个人激动地拥抱在了一起,王跃舫亲吻着她的脸颊对她表示祝贺。

整场比赛,王跃舫的脸上都洋溢着紧张,几乎毫无表情,这一刻她也露出了微笑。亚军埃蒙斯也主动上前与杜丽握手,还把一枚徽章交给杜丽留作纪念。

  此时,杜丽的手机突然响了,电话是她的母亲打来的,母亲还在山东老家,杜丽用家乡话激动地对妈妈说,“妈妈看转播没,我给你带一块金镶玉回来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