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箭 > 08中国射箭动态 > 张娟娟女子个人射箭夺冠 > 08张娟娟夺金评论

山东省委省政府致电 贺杜丽张娟娟夺得奥运金牌

  本报讯14日,我省运动员杜丽、张娟娟分别在北京奥运会女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和女子射箭个人赛中勇夺金牌,省委省政府致电祝贺。电文如下:

  中国奥运代表团:

  欣闻在今天的奥运会比赛中,我国运动员杜丽顶住压力、顽强拼搏,以破奥运会纪录的成绩勇夺女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比赛冠军;张娟娟在女子射箭个人赛中神勇发挥、力挫强手,勇夺冠军,实现了中国射箭的历史性重大突破。

她们的优异表现,展示了中华儿女良好的精神风貌。作为杜丽、张娟娟家乡的山东人民欢欣鼓舞,倍感振奋。中共山东省委、省人民政府和全省人民谨向代表团及获奖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祝中国体育健儿乘胜前进,夺取更大成绩,创造新的辉煌!

  中共山东省委

  山东省人民政府

  二○○八年八月十四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