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 中国体操女团夺冠 > 08女团体操夺金评论

体操公主盛赞中国体操女团 赢得冠军当之无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 中国体操队在连续两天的比赛中将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的金牌都收入了囊中。尤其这枚女子团体金牌更是中国女队战胜美国队在奥运会取得的最好成绩。

体操公主科马内奇赞扬道,中国队赢得这枚金牌是当之无愧的。

  “你不得不承认,当你在犯错误你的对手就在变好,美国体操队与中国体操队就是这样。”科马内奇说。

  1976年加拿大蒙特利尔奥运会上,科马内奇赢得个人全能、高低杠和平衡木三项冠军,获得了7个满分10分,是奥运会历史上首个赢得满分的体操队员,被人们冠以体操公主的美誉。1984年,时任国际奥委会主席的萨马兰奇为她授予了奥林匹克银质勋章,这也是奥运会理事会最高荣誉。

  目前,科马内奇与丈夫——美国前体操名将康纳来到北京,做为墨西哥媒体的特邀体操评论员在赛场观看了女子体操团体赛。

  科马内奇说,美国队的银牌是该得的,他们的表现落后于中国队。“我认为,第二名确实是她们的真实成绩,我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在说银牌是失败的。她们确实得了银牌,本来她们想拿金牌的,但是她们犯错误了。”

  “从一开始中国队员们的表现就更好,她们的总成绩比美国队高,即使萨克拉莫妮没有从平衡木上摔下来,中国队也会凭借最初的优势取胜。”

  科马内奇说,自己一直都支持美国体操运动员,但同样支持她们的对手。“我住在美国,关心美国选手们的表现也关心其他人。但我最关心的是,应该是最好的体操队员赢得金牌,对于体操来说,这才是最好的事情。”(搜狐体育 王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