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雄

奥地利男乒涉险过关 施拉格:赛前就有信心获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在刚刚结束的乒乓球男子团体铜牌附加赛第1轮比赛中,奥地利男团3-1战胜克罗地亚男团。

  主帅卡塞伊在谈到击败克罗地亚的比赛时说到:“这场比赛双方的实力非常接近。

大家的技术都非常好。加契纳是一名优秀的选手,他将会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铜牌争夺战第二轮将要开始,卡塞伊表示:“我们下一轮可能会与日本或德国对阵,我认为我们能够战胜日本。”

  作为老将,施拉格也评价了本场比赛:“过去和克罗地亚的球员打过比赛,我都赢得很轻松,这让我非常有信心。我的开局并不是很顺利,但是我还是拿下了第一盘。我的进攻更加犀利,当我领先的时候,就更有信心了。”

  在比赛中奥地利男双不敌对手,丢掉一盘,在谈到施拉格是如何准备接下来的第四盘时,他说:“当时我还没有完全准备好,因为原本我认为我们会拿下男双的比赛。是我们的球队自己出现了许多失误,可不是我们愿意送给对手分数。但是今天克罗地亚的选手表现的非常好,特别是陈芮武,打得异常的出色。在乒乓球的比赛中,当比分为2-1的时候,落后的一方会抓住一切机会翻盘,但是这次我们获胜了。”

  克罗地亚的加契纳谈到了他第四节的输球:“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奥运单打比赛。最大的问题是我在与施拉格对阵时的回球。随着比赛的继续,我的状态越来越好。在关键的时候施拉格发挥的更好,但是我仍然很满意自己的表现。我很放松,没有压力。观众都很热情,我很享受比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