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群芳

金发美女爱杠铃 玛丽卢为实现复出奥运梦想复出

  加拿大女子举重的实力虽然一般,但有望形成“重在美女参与”的伟大传统。

  美丽的容颜,美妙的身姿,美好的微笑。没错,这里是女子48公斤级举重赛场,金发美女玛丽卢•多祖瓦-普雷沃没有走错地方,相反,她可能是手握杠铃的女人中最性感、最动人的一位。

  22岁的玛丽卢来自加拿大蒙特利尔,身高1.60米,腰身纤细,前凸后翘。13岁开始练习举重之前,她曾是一名体操选手。时至今日,玛丽卢仍保持着48公斤、53公斤两个级别的全国青年纪录和成人纪录。2006年赢得英联邦运动会银牌后,这位美女一度退役,但为了实现自己的奥运梦想,她选择了复出。

  玛丽卢心中的英雄是马蕾茜•图尔科特——第一个参加奥运会的加拿大女子举重选手。后者先后在悉尼、雅典孤军奋战,最好成绩是2000年奥运会女子58公斤级第四名。相比之下,玛丽卢虽然在北京名列第十、总成绩落后陈燮霞46公斤,但她的身后还有63公斤的克莉斯廷•吉拉德、75公斤的詹妮•拉森这两名队友,对于加拿大女子举重来说,已经是一个不小的突破。

  身材同样 “正点”的马蕾茜•图尔科特一直希望有更多的女孩来了解举重、练习举重,她认为举重运动非但“不会产生怪物”,还能让你更健美、更自信。玛丽卢接纳了这一观念,并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上将其发扬光大:每次试举,无论成败,总是保持着迷人的微笑,与对手动辄长啸大吼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究竟是举重台上的美女太少,还是美女原本就不该练举重呢?

  玛丽卢留下这个问号就走了。回国之后,这位爱好扑克、电影和陶艺的姑娘打算到魁北克大学进修心理学。此前,她已经拥有蒙特利尔Vieux学院的文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