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巴西3-0力克哈萨克斯坦 4连胜领跑凸显惊人状态

    搜狐体育讯 8月15日中午12:00,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排B组小组赛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进行第二场的比赛对决,巴西女排耗时1小时10分钟,直落三局以3-0轻取哈萨克斯坦女排,三局的战果分别是25-13、25-6和27-25。

这样,巴西女排就在奥运小组赛中保持不败。

  巴西女排的首发阵容是主攻4号帕乌拉和3号玛丽安妮、副攻1号瓦雷斯卡和9号法比亚娜、接应13号谢拉、二传7号弗法奥和自由人14号法比;而哈萨克斯坦女排则以主攻11号格鲁什科和13号帕夫洛娃、副攻1号朱科娃和4号卡波娃、二传9号伊柳琴科、接应16号马特维耶娃和自由人10号埃佐对阵。

  第一局,4号帕乌拉四号位斜线直接扣球得手,巴西女排开局以6-4占得先机。随后,4号帕乌拉六号位再次后排直线进攻得分,巴西女排继续以12-9保持领先。而后,6号法比亚娜跳飘球直接得分,巴西女排将比分差距扩大到18-12。激战到22-13后,3号玛丽安妮六号位后排直线扣球得手,巴西女排以25-13获取首局的胜利。

  第二局,哈萨克斯坦女排开局扣球出界失误,巴西女排以6-1暂时领先。随后,4号帕乌拉四号位斜线扣球直接得分,巴西女排将比分差距扩大到14-3。而后,13号谢拉跳飘球直接得手,巴西女排将比分改写成19-3。此后,巴西女排以22-5继续领先,并且利用哈萨克斯坦女排过网击球失误,进而毫无悬念的以25-6再胜一局。

  第三局,哈萨克斯坦女排发球下网失误,巴西女排以6-5开局艰难领先。随后,替补出场的6号塔伊萨三号位单人拦网得分,巴西女排将比分改写成12-8。而后,10号萨萨四号位斜线扣球得手,巴西女排将比分差距扩大到18-11。此后,3号玛丽安妮四号位打手出界直接得分,巴西女排以22-18继续领先。最终,7号弗法奥移动到四号位单人拦网得分,巴西女排将比分锁定在27-25。

  这样,巴西女排就经过三局的比赛,最终以3-0击败哈萨克斯坦女排,喜获奥运女排小组赛的四连胜。北京时间8月15日晚上20:00,中国女排将继续在首都体育馆迎战美国女排,而第八次和平大战即将上演。(搜狐体育 海林/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