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杨伊琳赛后猛追柳金送祝福 夺铜牌笑容依旧灿烂

    搜狐体育讯 “我的奥运会的目标就是团体夺标,晋级高低杠和全能是决赛,然后在决赛中再发挥好点,争取拿金牌.”这是今年5月体操世界杯天津站时,“高低杠公主”杨伊琳在赛后向记者透漏的。在北京奥运会上她实现了自己的目标,前天她和她的队友们拿到了女团的金牌,而今天她自己也站到了女子全能的领奖台上。尽管并没有拿到金牌,但是小姑娘整场出色的表现,仍然赢得了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杨伊琳修长的身材,漂亮的脸蛋使她在高低杠方面独具优势。陆善真对她高低杠的评价是“整个动作优雅,身体线条优美,空翻舒展,动作连续和转体姿势漂亮。”在陆知道眼里,小姑娘就是霍尔金娜的翻版。

  赛后杨伊琳走了很远的一段路向柳金表示祝贺,她说:“人家做完给人家祝贺一下,她们今天表现得很出色,我觉得还是和她们有一定的距离。”在领奖台上小姑娘笑得也格外灿烂,全场观众热烈的欢呼声是对她的最好的褒奖。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