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 杜丽50米三姿赛夺冠 > 08杜丽夺金动态

杜丽赛前一天曾想过放弃 经教练劝导才打消念头

  8月9日,杜丽丢掉金牌,她的眼神中除了绝望还是绝望。

  第二天,杜丽朝训练馆走去,训练馆的门口,有志愿者看到杜丽来,列队为她鼓掌,杜丽很感动,向大家挥手,往日的微笑又浮现在脸上。也有不少杜丽的粉丝,他们等着杜丽要签名,还有粉丝给杜丽送来了祝福卡片,上面写着,“杜丽,我们相信你!”这让杜丽又一次感受到了温暖。

  之后的几天,杜丽都是在平静中度过的,但是训练时的成绩让杜丽有些失望,原本平复的心情又有了反复,赛前一天,她的卧射成绩始终不稳定,她对教练王跃舫说,“我不想打枪了,我不想比赛了。”王跃舫很是惊讶,因为这些天来,从上到下,大家都在安抚杜丽,没想到弟子在临阵前却想当逃兵。王跃舫有些生气,但她知道,越临近比赛,队员的压力又会随之增加,她耐心地劝导杜丽,最终杜丽才打消了这样的念头,决定参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