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巴西女排:替补表现不尽人意 平静等待八强对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奥运会女排小组赛B组的一场比赛中,巴西女排耗时1小时10分钟,直落三局以3-0轻取哈萨克斯坦女排,三局的战果分别是25-13、25-6和27-25。

这样,巴西女排就在奥运小组赛中保持不败。

  赛后巴西队队长索萨说:“如果对手的表现都像第三局那么好,比赛或许会更加激烈。因为后来我们领先,所以教练就换上了一些替补,但是她们身上还是出现了一些问题。另外,我们有五个攻击手可以选择,个个打得都不错,但是教练只能选择最好的上场比赛。”

  巴西主教练说:“前两局我们打得不错,但是第三局出现了问题,在换上一些替补之后,我们失去的自己的节奏。我们的目标是夺取奖牌,所以现在需要考虑接下来的比赛。”

  谈及巴西接下里的比赛,主教练说:“很难说我们在8强会遇到谁,每支球队都很强,碰上谁现在只有等待了。”

  搜狐体育 永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