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柔道 > 08柔道对手动态

铃木桂治惨遭淘汰 日本高官声称"真想亲自上阵"

  中新网8月15日电 日本厚生劳动相舛添要一在15日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对日本男子柔道在北京奥运会上的低迷表现给予了“当头棒喝”。对于铃木桂治等名将先后遭到淘汰的残酷事实,身为柔道二段的舛添称,“真想自己穿上柔道服,跟他们说‘让我上’。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舛添认为男子柔道表现不佳的原因在于“完全没有进攻的样子。在双方对峙时,队员的表情也不够凶狠。”他还说:“队员的确有压力,但比赛不取得胜利是不行的。我是带着恨铁不成钢的心情在为队伍加油。”

  越说越兴奋的舛添最后不得不承认自己确实有点跑题,他说:“一谈到这个话题我就很来劲。比起退休金问题,还是这更有意思。”

  日本代表团在本届奥运开局不利,他们期望自己的旗手铃木桂治出场能挽回颓势。然而这名雅典奥运金牌得主却在首轮比赛遭蒙古选手奈丹-图布辛巴亚尔爆冷击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