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男子25米手枪速射第一阶段 张鹏辉晋级前景光明

视频:陈颖神奇大逆转 获女子25米手枪决赛金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2008北京奥运会射击男子25米手枪速射资格赛第一阶段比赛在北京射击馆进行。

中国的张鹏辉以288中暂列第6位晋级前景光明;另一位中国选手刘忠生则暂居14位,基本失去了晋级决赛的希望;俄罗斯的耶基莫夫以291中的成绩暂时排名首位。

  此次张鹏辉和刘忠生两位老将代表中国出战。除此之外,三届奥运会冠军有“射击机器”之称的德国名将拉尔夫-舒曼,现资格赛和决赛世界纪录保持者俄罗斯的克利莫夫、德国选手赖茨也都参与其中。资格赛,枪手离靶25米,分两个阶段射击,每阶段分为6组,每组5发子弹,共射击30发子弹。前两组,规定的每组射击时间为8秒;中间两组,规定的每组射击时间为6秒;最后两组,规定的每组射击时间为4秒。成绩排名前八位的选手晋级决赛。今天进行的是第一阶段比赛。

  张鹏辉在前两组发挥欠佳,仅打出96环成绩的情况下,及时调整在中间两组打出100环满环的成绩,最后两组92环的成绩也算不错。第一阶段过后张鹏辉的成绩为288环。

  刘忠生今天状态一般,前两组打出96环后;中间两组又打出95环的成绩;最后一组91中不但未能挽回劣势,反而进一步拉大了自己与前面选手的差距,并且还因违规被扣掉了1环。如此一来,第一阶段过后刘忠生的成绩为281环。

  在第一阶段过后,张鹏辉和刘忠生分列第6和第14位;张鹏辉明天只要正常发挥晋级决赛当不是问题,刘忠生由于落后第8名的克利莫夫7环,晋级希望渺茫。俄罗斯的耶基莫夫以291环暂时位居首位。明天将进行第二阶段和决赛的争夺。(搜狐体育 刘文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