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 杨威体操男子全能夺冠 > 08奥运杨威夺金动态

黄玉斌透露杨威已登记结婚 奥运会后将大办婚宴

  杨威已经结婚了!8月14日,杨威的教练黄玉斌不小心把这一天机泄露了。

  等待8年后,杨威终于夺得北京奥运会男子体操个人全能金牌。赛后在拥挤的混合区,有记者提起与杨威相恋已久的女友杨云时感慨:“杨威可以结婚了。

”一旁的黄玉斌迅速接过话茬:“是可以结婚!结婚后也不会影响训练,杨威已经登记结婚了。”

  随后进入混合区的杨威并不知道结婚天机已被泄露,仍然在另一边打着马虎眼。记者问他:“最想对女朋友杨云说些什么呀?”杨威没有纠正记者这一“错误”,深情地说:“我想你!”

  杨云曾经是中国体操队的优秀一员,与杨威一起参加过悉尼奥运会。两人的恋情持续了多年,为了中国体操队奥运会上的翻身之战,两人的婚期一再推迟。

  中国男团夺冠后,杨威对着上百名中外媒体记者宣布:“北京奥运会结束后,我要办的大事就是举行婚礼,这是我人生中最大的事。”面对记者的追问,他毫不犹豫地说:“娶杨云比金牌更重要。”

  据悉,杨威与杨云已经在北京购置了一套两居室的婚房,准备在奥运会后正式举办婚礼。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