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预测:张鹏辉挑战舒曼 德国"射击机器"三届冠军

  新华网北京8月15日奥运专电(记者李铮 郝薇薇)他被喻为“射击机器”、他是唯一的三届奥运会射击冠军,他是德国人舒曼。面对这46岁的老枪,新科世锦赛冠军张鹏辉将在16日的男子速射比赛中,比一比谁的枪又快又准。

  男子速射是已获四金的中国射击队又一个冲金项目,参赛的是2006年萨格勒布世锦赛冠军张鹏辉和队友刘忠生,而他们的主要对手就是“射击机器”舒曼。这名46岁的德国人在巴塞罗那、亚特兰大、雅典三次称雄,是射击界唯一的三届奥运会冠军,虽已年近半百,但对射击的痴迷让他带着枪又来到了北京。16日的北京射击馆将见证这新老世界冠军的对决。

  射击在16日还将产生男子飞碟双向金牌,中国队员曲日东和金迪并不具备冲击金牌的实力,这个项目将是意大利、俄罗斯等枪手的天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