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基多:我们不怕中国选手 塞蒂亚万:毅力是关键

  华奥星空北京8月15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羽毛球男双半决赛中,印尼组合马尔基斯·基多/亨德拉·塞蒂亚万以2-0(21-19,21-17)战胜丹麦组合拉尔斯·波斯克/约纳斯·拉斯穆森,挺进决赛。

赛后两对组合接受了采访。

  基多赛后透露了本场比赛的战术:“我们只是在网前的中间区域努力拦网和扣杀。”

  谈到决赛中可能遭遇2号种子、中国组合蔡赟/傅海峰一事时,基多说:“我们并不害怕和中国选手对阵。输赢不重要,只要我们坚持到底就好。”

  塞蒂亚万则称毅力是获胜的关键,他说:“完全靠毅力。我们已经发挥到了极致。第二局我们的进攻迅速,防守却反应迟钝,结果使我们失去了自己的比赛节奏。”

  波斯克说:“基多打得非常好,但我们本来可以拿下第二局的。当时我以为会有第三局的。”

  拉斯穆森说:“也就是两三个回合的事。他们前三球打得非常好,从而主导了整场比赛。”

  谈到明天的铜牌争夺战时,拉斯穆森说:“我们必须尽全力。最好是对阵韩国组合(李在珍/黄智万)。但比赛不好说,谁都可能赢。”(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