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女队动态

温网后10连胜被李娜终结 大威盛赞金花坦言无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在昨天备受关注的一场网球女单1/4决赛中,中国金花李娜力克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历史性闯进女单四强,为中国拿下奥运史上首枚奖牌希望大增。

  在昨天的比赛中,悉尼奥运会金牌得主大威首盘开局打得可谓相当出色,率先破发后以4-1大比分领先。然而随后李娜便开始爆发,抓住对手失误增多的机会成功将比分扳平并实现反超拿下首盘。第二盘,李娜顶住大威的反扑以2-0锁定胜局。

  7月初在温网夺冠后,大威并未参加一场热身赛直接征战北京。前几轮她的表现十分强势,不失一盘晋级八强,并创造了温网后十连胜的纪录。不过,这一纪录最终被李娜终结。对于李娜,大威表示很早就知道她是一名实力很强的选手,尽管两人从未有过交战,但她表示仍然看好自己可以晋级四强。

  不过最终这位7座大满贯冠军得主未能跨过中国金花这道关,“她打得十分出色,我试过各种方法,但都没有效果。”大威表示虽然李娜此前取得过很出色的成绩,但这次直落两盘击败自己还是让她大感意外。

  而在昨天早些时候,妹妹小威在先赢一盘的情况下被德娃实现翻盘,至此黑珍珠彻底结束本次奥运会的单打征程。赛前表示期待包揽单双打金牌的威廉姆斯姐妹只剩下双打希望。(搜狐体育 于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