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对手

四连胜俄罗斯女篮欲夺金 教练不惧美国澳大利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 俄罗斯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在第四节找到比赛节奏,她们通过顽强的拼搏赢得了比赛,比赛后,俄罗斯的10号队员伊洛娜·科斯汀和教练伊戈尔·格鲁丁来到了新闻发布会,队员一手用冰袋敷着头部,一边点评了比赛。

  “非常高兴今天可以赢,我们经历四场比赛,我们每场都不容易,但好在我们赢了,下面我们要面对澳大利亚队,我知道我们要怎么打比赛,怎么去应对对手,在过去四场比赛中非常激烈,我们也在经过比赛逐渐的成熟,我们知道澳大利亚是个强队,我们希望取得小组第一的成绩 ,我们希望能和澳大利亚队比赛取得好的成绩。”

  她在说到赢得与澳大利亚的比赛意义的时候表示:“意义是十分重大的,我们开始准备奥运会的时候,我们的情况并不好,但我们现在取得胜利 ,我们在逐渐改善我们的表现,我们希望取得小组第一的比赛,这样可以建立全队的士气,这样我们跟以后的强队对抗的时候我们就更有信心,我们可以冲击奖牌榜,要是第一的话,我们的后面比赛就会顺利一些,我们还是希望取得好的成绩,尽管比赛艰苦,但我们并不害怕。”

  每个人都在说美国和澳大利亚队,你们认为这些对手是不是给你们动力 ,你们是喜欢韬光养晦吗?她说:“我们不在乎别人怎么说,我们听到了别人对我们队伍的评论,关键的是要打赢比赛,他们说的越多,我们越轻松,因为我们压力就降低了。现在澳大利亚队都是大比分获胜,她们压力也比较小,而我们是要打赢比赛的,我们和美国队打过,钻石杯上的失利,在世锦赛上我们却打赢了,我们希望发挥我们的优势去战胜她们。我们要和美国与澳大利亚对阵,那应该是半决赛和决赛中了,我们还是希望小组第一晋级。”

  在说到俄罗斯队这次比赛的特点,她说:“奥运会比赛与钻石杯不同,我们的对手也有很多不同,因为队员的情绪和状态有变化,我们的阵容也有变化,我们的队员上场时间有限,而且我们队伍中还有外援,有美国人和澳大利亚人,所以准备奥运会的时候发生了一些变化,所以比赛会有很多不同之处,特点也不同,而且与世锦赛相比队伍更年轻。”(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