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雄

盖茨赴北大看乒乓兴致盎然 前世界首富赞更精彩


    搜狐体育讯 比尔-盖茨履行了自己在开幕式前所说的话,昨天下午,他在国际乒乓副主席克劳德女士的陪同下来到北京大学乒乓球馆观男子团体赛,其中日本和中国香港之间的精彩对决让前微软总裁激动不已。

  盖茨是个超级乒乓球迷,这是众所皆知的,但是他却很少有机会欣赏到高水平的对决。八年前,在悉尼奥运会上盖茨一直跟着比赛直到决赛,而这次,他在卸下微软重任之后更像个真正的球迷。

  比赛结束之后,一脸微笑的盖茨接受采访时说:“在这个大学看这样的比赛很激动。”

  八年前,乒乓球还是五盘三胜21分制,而现在已经变成了七盘四胜11分制,偶然性变得更大。“很好,我很喜欢这样的赛制,非常好看,比悉尼的比赛更具吸引力。”

  相比在悉尼,盖茨更加熟悉这里的场馆,因为他不只一次来到北京大学不管是做讲座还是参观,这里的一切都给这名前世界首富留下很深的印象。“我已经是北大董事会的一员了。”他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