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代表团入场

NBC录播北京奥运开幕式 将美国队入场放到最后

  美国播放奥运开幕式也“造假” 没什么可大惊小怪的

  文 胡升龙

  有外媒报道称,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的29个“火焰脚”画面是假的。据一名参与焰火艺术工作的工作人员说,除了最后一个脚印外,28个脚印基本上都是事先拍摄好的。

  也就是说,我们在电视荧屏上看到的29个大脚印,只有最后一个是实景拍摄,其余28个是事先已录好了的,系“造假”行为。

  这个报道是否属实,我不清楚,但即使是真的,我看也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因为,当晚的大脚印确实从永定门一步一个脚印来到鸟巢,29个脚印一个也不少,北京几百万市民和一些外地游客亲眼所见,这是欺骗不了的,怎能说是造假?而且,从电视画面的效果和观众的感觉来考虑,对某些情景进行事先录播可能效果会更好一些,因此,造假一事无从谈起。

  关于奥运会开幕式,还有一则有关造假的消息。

  美国NBC电视没有实时实况播放北京奥运开幕式,而是录播,在12个小时后才播出。因为,如果实况播出,在美国是早晨,会大大影响收视率。12个小时后才看到开幕式的美国电视观众被NBC电视台欺骗了。原因是,NBC电视台擅自调整了运动队入场的顺序,把美国队的入场放到快结束的时候才播出。这引起了美国电视观众的愤怒。而电视台称,这样做是因为想让电视观众更长时间地坐在电视机前。来源:青年参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