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芳

夺女子全能银牌很满意 肖恩:一定参加伦敦奥运

  新华网北京8月15日奥运专电(记者陈宇 宋盈)获得北京奥运会体操女子全能亚军的美国小将约翰逊15日表示,经历过北京奥运会后,她还想参加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

  在当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约翰逊说,之前如果有人问她这个问题,她会一口回答“不”。

但在北京奥运会上,她全身心投入,体会到美梦成真的感觉,体会到为自己骄傲的感觉,“为了重新体会这种感觉我愿意付出一切,无论如何,我也要参加2012年奥运会”。

  不过当天的比赛还是给约翰逊留下遗憾。夺冠呼声很高、并以资格赛第一名身份进入决赛的她输给了队友柳金。从赛场出来接受采访时,小姑娘刚想开口,眼泪就流出来,陪同她的美国队新闻官搂住她,带她走到一边。喝了一点水后,她才平静下来。

  平静之后,约翰逊说,自己获得全能银牌也很满意了,因为获得任何奥运奖牌就是“美梦成真”。她说,柳金确实表现很好,得到金牌是名至实归。

  约翰逊说,自己在比赛时也是全身心投入,在最后一项自由体操比赛时,虽然知道已经不可能挽回,但还是尽力表现,她觉得自己很享受自由体操比赛的那一刻。

  约翰逊评价中国运动员表现“很棒”。在新闻发布会上,她再次表示对中国体操队员的亲切感。她说,自己的教练乔良也是中国人,中国队又是很强的一支队伍,“我很钦佩和尊敬她们”。

  约翰逊因在去年的世锦赛上一举获得自由体操、个人全能和团体三块金牌而成名。在这次奥运会上,她已拿到团体和个人全能两块银牌。接下来她还将参加平衡木和自由体操的角逐,这两项都是她的强项。(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