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中国女队 > 曹磊女子举重75公斤级夺冠 > 08曹磊夺金动态

曹磊:比赛前呐喊是种习惯 没破世界纪录留遗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下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举重女子75公斤级决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开始角逐。

中国名将曹磊表现神勇,她以总成绩282公斤夺取冠军,并打破抓举、挺举和总成绩三项奥运会纪录!这是中国举重队在本届奥运会获得的第七枚金牌。

  曹磊在比赛结束后的第一时间接受了采访。

  记者:好样的,曹磊,祝贺你。我看你每上台试举之前都要呐喊一声,喊的是什么内容?

  曹磊:也没什么,就是一种习惯。

  记者:中国举重队的前面几枚金牌都已经拿到了,到你这里压力是不是有点大?

  曹磊:压力不可能没有,毕竟是奥运会这种大赛。我尽量调整自己的心态,不想太多。

  记者:今天比赛和刘春红的一样,不是只为冠军来的,没有破纪录是不是有些遗憾?

  曹磊:确实有一点遗憾,因为最后一把要的是破纪录的成绩。

  记者:今天是不是降了点体重?

  压力:对。一直以来,体重训练的时候,在75以上,一到比赛的时候它自然下降。

  记者:你去年世锦赛的比赛比得特别艰苦,今天这场比赛呢?

  曹磊:今天这场比赛相对于去年的世锦赛来说,还是比较轻松的,但是压力比那个要大一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