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芳争艳

大小威2-0完胜森田阿尤美/杉山爱 晋级女双八强

  奥运官方网站8月15日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北京奥运会网球赛第六个比赛日,今天下午在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结束的一场女双1/8决赛中,2号种子美国组合大威/小威2-0战胜日本组合森田阿尤美/杉山爱,晋级八强。

两盘的具体比分是:7-5、6-2。

  第一盘,前两局双方都保住给各自发球局,战成1-1平。第3、4局,大威/小威在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后,率先破发成功,以3-1领先。随后四局,双方又都保住各自的发球局,比分改写成5-3。第9、10局,森田阿尤美/杉山爱也破掉大小威的发球局,并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比分扳成5-5平。第11局,大威/小威的发球局,她们顺利地保住了,再次将比分超出,6-5。第12局,大威/小威再次破发成功,以7-5拿下首盘。

  第二盘,前四局双方都保住给各自发球局,以2-2战平。随后大威/小威加强进攻,没有让森田阿尤美/杉山爱再得1分,在保住自己的两个发球局后,连破对手的两个发球局,以6-2轻松拿下第二盘,从而以总比分2-0淘汰对手,晋级女双八强。她们也是最后一对晋级八强的组合。

  整场比赛,大威/小威出现了7次双误,一发得分率为70%,二发得分率为43%;森田阿尤美/杉山爱有5次双发失误,一发得分率为50%,二发得分率为33%。

  大威/小威在1/4决赛中将迎战7号种子俄罗斯组合叶连娜-韦斯尼娜/薇拉-兹沃纳列娃。(兰克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