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中国女队 > 2008奥运女举75公斤级曹磊夺金 > 08曹磊夺金动态

对手齐赞曹磊无愧冠军 坦言未想过战胜中国女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下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举重女子75公斤级决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开始角逐。中国名将曹磊表现神勇,她以总成绩282公斤夺取冠军,并打破抓举、挺举和总成绩三项奥运会纪录!这是中国举重队在本届奥运会获得的第七枚金牌,中国女举则包揽所参加四个项目的全部金牌。哈萨克斯坦姑娘瓦热宁娜以总成绩266公斤位列第二位,而俄罗斯选手叶夫斯秋欣娜以264公斤排名第三!

  赛后分获亚军和季军的哈萨克斯坦选手和俄罗斯选手均表示对能获得奖牌感到满意,并坦言并不具备击败曹磊的实力。获得亚军的瓦热宁娜说:“曹磊非常优秀,我为她拿到金牌感到高兴。只有在她挺举三次均告失利的情况下我才有机会赢她。”哈萨克斯坦选手还透露,她此前曾与曹磊交锋,结果与今天一样,“这是我第二次参加国际大赛。第一次是08年亚洲锦标赛,与这次一样,曹磊是冠军,我是第二名。”

  夺得季军的叶夫斯秋欣娜表示从未期待可以战胜曹磊,她说:“我知道我根本没机会战胜中国女孩(曹磊),事实的确如此。但我希望在下次击败她,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做到。她太强壮了,身体状态也很好,几乎不可战胜。”(搜狐体育 耿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