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芳

李佳薇:女团决赛难胜中国 创造48年历史已满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下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团半决赛开始在北京大学体育馆举行。实力明显高出对手一筹的新加坡女队经过三个半小时的鏖战终于3-2战胜韩国队,率先杀进决赛。由于新加坡女队已经确定杀进女团决赛,这将是1960年罗马奥运会的举重银牌之后,新加坡48年来获得的第一块奥运金牌(银牌)。该队主教练刘国栋、队员李佳薇、王越古、冯天薇为新加坡创造了历史,她们将至少得到新加坡政府颁发的25万欧元的奖金。而展望女团决赛,新加坡很可能再一次成为中国女乒的对手。

  赛后,名将李佳薇也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虽然我输掉了第一场女单,但我在双打中表现的不错。”李佳薇赛后说道,“韩国选手打的很有进攻性,上一次交锋我们就输给了她们,很高兴我们这一次能够取胜。”

  这是新加坡历史上第一次打进决赛,而对于决赛,李佳薇也有着自己的理解:“我很高兴能够48年后赢得一枚银牌,决赛中的对手很可能是中国女乒,今天的比赛是个考验,如果决赛中我们的表现和今天一样,显然我们击败不了中国队,所以我们只能做的更好一些。”

  (搜狐体育:道顿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