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女篮续写16年前辉煌马赫不满足 坦言质变因苦练

女篮更多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在奥运会女篮第四个比赛日的比赛上,中国女篮遭遇马里女篮,中国队最后以69-48轻取马里队,取得三胜一负的战绩,提前锁定八强席位。苗立杰表现出色,15投10中砍下全场最高分25分,她今天三分球8投5中。陈楠和陈晓丽保证内线攻击的力度,两人分别得到11分。马里队方面,迪亚瓦拉得到全队最高的11分和12个篮板。

  虽然这是中国女篮继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后首次杀入奥运会八强,但中国队主帅马赫表示,女篮的姑娘们不会就此感到满足。“我们不会说‘好了,到此为止了’。如果我们赢得周日的比赛,我们将在1/4决赛中处于一个更有利的位置。”

  中国队将在下一场小组赛中迎战捷克队,面对这个从未击败过的对手,马赫说:“我们期待着对阵捷克队。我们从未击败过她们,上次奥运会甚至输了40分,现在我们迎来了复仇的机会。”

  中国队再次实现突破来之不易,马赫透露,队员们在训练中付出了很多汗水与泪水,尤其是防守方面。他表示:“我们的防守与此前相比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虽然流了不少汗和泪,但我们得到了回报。虽然没有澳大利亚那么优秀,但我们现在确实很出色。”(搜狐体育 耿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