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中国女篮69-48胜马里出线 16年后再闯入奥运8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今天,在北京奥林匹克中心篮球馆举行的女篮B组比赛中,中国队以69-48大胜马里,提前出线。赛后,中国队后卫宋晓云和苗立杰谈起了这场比赛。

  谈到今天的比赛结果,后卫宋晓云说,“我们在每场比赛中都尽了全力,应该有这样的成绩”,这次比赛的胜利,使中国队得以提前晋级1/4决赛,下场比赛的对手尚不明了,谈到希望遭遇哪一个对手,宋晓云说,“我们还没想到这个问题。我们要尽力做到最好,心无杂念。”

  现在无疑是个历史性的时刻,中国队在1992年以来首次闯入奥运会女篮1/4决赛,对此,苗立杰说,“这说明我们的刻苦训练没有白费,现在是收获成功的时候了,我们会继续努力的。”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