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篮协:女篮进步很明显 中国男篮有机会战胜德国

女篮更多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 中国女篮杀进前八,完成了第一阶段的目标,女篮的第二个目标是小组第二进入下一轮,然后冲进半决赛,争夺奖牌。马赫的目标也在此时更加明显。而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依旧低调,他表示,最关键的还是看明天和后天的比赛。明天中国男篮对阵德国,后天中国女篮对阵捷克。

  “现在防守好了,尤其球权的争夺,现在几年确实有质的变化,以前是突然谈想起来了就强调,但现在慢慢的渗透到血液中了,在场上大家都知道怎么做,虽然也出现错误,整体的面貌和进步还是好的,现在正在按照计划一步步在实现。说到底关键是明后天。”说到女篮,李元伟点评说,在他眼里,最大的欣喜就是女篮的整体进步,这也是所有篮球人共同的期盼。在说到中国男篮的表现时,他表示:“我们也看到了,队员确实很卖力,他们做的不错,而且外界的评价也还好,至少肯定了他们拼搏的作风和顽强的表现,这就是好的方面。相信男篮会拿出百分百的水平去拼对手。”

  而说到男篮的表现,就一定会提及明天中国队对阵德国队的比赛,李元伟说:“我们的队员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表现十分突出,与美国,与西班牙能打到这个水平,可以说我们的实力还是有进步的,现在只能说我们是有希望战胜德国队的,只要队员放下包袱,还像前三场比赛那么去发挥,我觉得机会很大。”(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