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芳

搜狐直击:刘国栋给队伍打满分 直言中国队最强

    搜狐体育讯 “非常非常满意,我觉得今天要给整个队伍打满分!” 北京时间8月15日,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团半决赛在北京大学体育馆举行,新加坡女队以3比2战胜韩国队挺进决赛。

赛后,新加坡队主教练刘国栋兴奋地表示。

  刘国栋的兴奋不无道理:“因为我们今年跟韩国队打,5月15号我们在中国公开赛的时候以1比3输给韩国,而且完了以后我们觉得跟韩国难打。”对于为何难打,刘国栋也进行了解释:“可能跟削球有关。包括唐汭序之前输了一次,今天她能拿两分,我觉得非常高兴。在新加坡执教两年,重新拿回来了至少是一枚银牌。”

  今天的胜利,与刘国栋的赛前指导密不可分。赛后,刘国栋也谈起了自己的执教排兵之策:“布阵非常关键,因为第一场打金暻娥的话,我估计可能四六开会偏下风一点,但如果打唐娜的话,我觉得应该是五五开,甚至六四开,李佳薇和玄静和也是二比一领先,包括世锦赛,如果我们打好的话会3比0,但是后面单打是我最担心的,包括今天打到最后,如果打到第五局又比较困难。”

  “我就告诉她们减少无谓的失误,有机会自己再去争取,不要大伙儿觉得马上就要看到胜利了,心跳加快,希望快一点结束这个比赛,这样的话等于会犯错误。”弟子们用一次胜利,证明了刘国栋的过人之处。

  如果没有意外发生,新加坡将与中国队争夺最后的冠军。但展望接下来的比赛,刘国栋并不太大奢望:“我觉得跟中国队打,实力非常悬殊,包括我们今年的战绩什么的非常悬殊,我就希望全力以赴的打好这场比赛,我就希望我们的队员不管是胜还是负,都是胜利者,因为中国队是最强大的。”不过,他又随即加上了一句:“除了中国队我们新加坡是最棒的!”(搜狐体育 郭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