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2-0横扫日本组合 魏轶力/张亚雯喜获08奥运铜牌

视频:2-0轻取日本组合 张亚雯魏轶力勇夺铜牌
视频:2-0轻取日本组合 张亚雯魏轶力勇夺铜牌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的羽毛球女双3-4决赛中,中国组合魏轶力/张亚雯迎战日本组合前田美顺/末纲聪 子。最终经过45分钟的鏖战后,魏轶力/张亚雯以2比0(21比17、21比10)击败对手,为中国女双获得了一枚奥运铜牌。

  在输给队友杜婧/于洋后,魏轶力/张亚雯只能与日本组合进行铜牌争夺战,在之前的1/4决赛上,正是前田美顺/末纲聪子淘汰了中 国队头号种子张洁雯/杨维,显示出了很强的实力。

比赛开始后,场面上就呈现胶着状态多次出现平局。进入中局,日本队稳固的防 守逐渐发挥出来,在比分上一度以16比14领先。尽管比分上落后,但魏轶力/张亚雯也表现的非常顽强,特别是在14比17落后的情况 下,魏轶力/张亚雯一口气连下多分,不仅追平了比分更是以21比17拿下首局比赛。

  第二局,日本队在士气上出现了明显的下落,而魏轶力/张亚雯则趁机抓住机会连续下分,取得7比0的完美开局。此后,魏轶力/张亚雯的状态越打越开,比分的领先优势也始终在8分左右。比赛的最后阶段已成为垃圾时间,日本组合已基本放弃了比赛,魏轶力/张亚雯最终以21比10拿下比赛,获得奥运会女双铜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