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对手动态

古巴女子沙排负中国 称将先组家庭再战下届奥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在刚刚结束的沙滩排球女子16强复赛中,古巴组合克雷斯波、埃斯特维斯0-2不敌中国组合薛晨、张希。

  克雷斯波在评价自己本场表现时说到:“我不仅代表自己,还代表整个国家。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我们已经有了很好的表现。我们希望做得更好,但是其他球队的水平更高。我想要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但是这些天我们在一些场地发挥的好,在另一些场地表现的不佳。中国球员是在自己的主场比赛,他们的实力非常强大。”

  对于奥运赛后的计划,克雷斯波说:“我希望在下届奥运会上能有更好的表现,我们两个都计划各自先组成家庭,生下孩子,然后再进行训练。”

  搭档埃斯特维斯表示:“我从比赛的每一步都学到很多东西,在比赛中你不能在进攻、防守、频率和速度上放松。一个小失误或将导致全场的失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