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女乒三杰 > 08乒乓球女队动态

施之皓:对香港打得很满意 从新加坡手里夺金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 奥运会女乒半决赛中国vs中国香港队的比赛拉开战幕,中国队以3-0战胜了中国香港队。赛后女乒教头施之皓接受了采访。

  谈到今天中国队的表现,他表示很满意,“我们准备得比较充分,历次跟香港队打,我们胜得很多,但是我们还是比较机警。

毕竟跟韩国和新加坡打,跟香港打心态不一样,毕竟都是中国。不能说我们队员心慈手软,心态上比较怪异”,他说:“我们在今天赛前准备工作中,专门提出了这个问题,我们在比赛中这方面处理得比较好,我们各方面表现比较好。”

  对于下一场和新加坡的决赛,施之皓表示:“新加坡队能够进入决赛,今天跟韩国队打得3:2取胜,她们目前具备很强的实力,也是我们最强的对手。”

  谈到对新加坡队的看法,施之皓说:“相对来说新加坡三个队员的实力比较平均,目前在世界各个国家的女队来讲,她们三个是最平均的,包括李佳薇和冯天威,对我们的郭跃、王楠都有胜算,我们要摆正位置,我们要夺这个金牌,而不是保这个金牌。”(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