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芳

搜狐直击:韩国队为失利遗憾 目标争夺奥运铜牌

    搜狐体育讯 胜者为王,败者为寇,这句话用在北京奥运会女子乒乓球团体半决赛上,恰当不过。当胜者新加坡队与败者韩国队出现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她们的言语、她们所受到的关注,与她们的成绩形成了正比。

  北京时间8月15日,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团半决赛在北京大学体育馆举行,新加坡女队以3比2战胜韩国队挺进决赛。五场比赛分别如下:冯天薇3比0唐汭序、李佳薇2比3金璟娥、王越古/李佳薇3比0朴美英/金暻娥、王越古0比3唐汭序、冯天薇3比1朴美英。

  赛后,媒体们将关注点放在了新加坡队上。在单打中战胜了李佳薇的金景娥作为韩国队的代表出场了比赛。对于这场比赛,她表示:“之前我觉得晋级半决赛之后打比赛很辛苦,如果我们打好比赛的话能够取胜,最后以3:2的比分惜败了新加坡队,相信新加坡的训练过程是很苦、很厉害,新加坡的表现非常好,我希望下一场比赛能够打赢。”

  而韩国主教练玄静和则将更多的掌声献给了自己的队员。他说:“首先我们的选手是付出了所有的努力,但是最终失利者的形象出现感到非常的难过,剩下的比赛我们会尽力而为,争取打好比赛。我知道新加坡这几年来准备的非常充分,尤其是我们遇到的选手的实力非常强,提高了很多,我对今天的比赛感觉非常遗憾。”

  不过由于接下来还有韩国队与中国香港队的铜牌之战,玄静和也表达了自己的希望:“获取铜牌!”(搜狐体育 郭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