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中国队动态

百米次轮胡凯小组垫底出局 称参加奥运会为享受

  华奥星空北京8月15日电 (记者 李一鸣) 中国男子百米“独苗”胡凯今晚在国家体育场“鸟巢”进行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男子百米第二轮比赛中跑出10秒40的成绩,小组垫底而遭到淘汰。

这个结果并不意外,胡凯说参加奥运会是在享受一场“豪门盛宴”,自己收获不小。

  在比赛中,胡凯和鲍威尔等人分在最后一组,他排在最靠里的第二道。比赛的前40米,胡凯并不落后,但从中段开始,胡凯逐渐落后下来,最终他跑出10秒40的成绩,排在最后一位,止步第二轮。

  尽管如此,胡凯还是创下中国男子百米选手参加奥运会的最好纪录。

  今天上午的首轮比赛中,胡凯跑出了10秒39的成绩。他在晚间赛后承认自己今晚的状态很一般:“我还是没有达到一个最好的状态,而且自己还有一些伤病。考虑到要持续作战,我们的4X100米接力要争取冲过第一轮,进前八名,所以无法拼尽全力。”、

  但他对自己参加奥运会的感受已经比较满意了。他说:“这是一个正常的发挥,如果状态好的话,后面也许能快一点。参加奥运会是一种享受,真的是一种享受。”

  对于与鲍威尔同场竞技,胡凯似乎并没有多想。他说:“比赛中我没有感受到鲍威尔的情况,只管自己跑自己的了。”

  作为中国男子百米奥运第一人,胡凯表示:“鸟巢夜场比赛非常棒。我觉得大家都应该去拼搏,去努力,去争取参加奥运会,享受这样一个豪门盛宴。”(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