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张亚雯半决赛后险发烧 魏轶力:铜牌乃是血汗铸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在羽毛球女子双打3-4名决赛中,中国组合魏轶力/张亚雯以21-17和21-10连下两局,战胜日本组合前田美顺/末纲聪子获得铜牌。

  魏轶力说:“半决赛之后我晚上根本睡不着觉,第二天是母亲打电话对我说你应该负起责任来,为祖国夺得这枚铜牌。这是我第二次参加奥运会,在雅典我们只得到了第四名,这枚铜牌对我意义重大。”

  意义重大的铜牌对魏轶力来讲大概不仅仅意味着4年以来的努力有了结果,她表示:“这几年来我们一直在为了奥运会做准备,即使是铜牌之路也充满了艰辛,我们付出了眼泪、汗水甚至还为此流血。”

  输掉半决赛后感觉不快的并非只有魏轶力,张亚雯也表示:“老实说,输了半决赛之后感觉真是糟透了,当天晚上我还差点发烧。我今天并不仅仅为我的祖国而战,更为我的家乡重庆而战。站上女双的领奖台接过铜牌的那一刻,我开心极了。”(搜狐体育 林伟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