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垒球 > 08垒球中国动态

美国女垒连扫两大劲旅 中国0-1加拿大遭两连败

  新华网北京8月15日奥运专电(记者岳东兴)美国女垒的实力到底有多强?15日的奥运会垒球比赛给出了答案。在不到5个小时的时间里,美国女垒先后以7:0和8:1横扫了世界排名第二的日本队和劲旅加拿大队,取得四连胜;而中国女垒的姑娘们在以0:1输给加拿大队后,已经遭遇了两连败。

  面对去年曾在中国杯赛上0:5输给过自己的加拿大队,中国女垒的姑娘们没能在当日的比赛中再次击败对手。凭借珍妮弗·伊在第六局的一个本垒打,加拿大队最终1:0力克中国队,取得三连胜的同时,也让中国队的夺牌之路变得愈发艰难。

  中国队本有机会将比分反超。在第七局,由于对手的一次阻挡犯规,中国队形成三人满垒局面,全场近5000名观众顿时沸腾,高喊着“安打,安打”来给队员们打气,而中国队也只需要一棒就完全可以将对手“击倒”。然而随后出场的击球员未能送出一个安打,浪费了绝佳的机会。

  美国队与日本队的较量本应是一场“强强对话”,然而进入状态奇快的美国人在首局就送给对手两个本垒打,这也让日本队多少有点措手不及。然而还没等日本人缓过神来,美国队的强棒球员又开始了表演,她们在第四局又两次将球送给了看台上的观众。一场比赛出现4个本垒打也创造了奥运会单场本垒打数最多的纪录。同时,美国队员克·布斯托斯也以11个本垒打创造了奥运会个人本垒打之最。

  失去信心的日本女垒最终在5局内就以0:7完败,这也是她们在奥运会上的首场失利。

  在休息了约30多分钟后,美国女垒又开始了她们一天中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加拿大队。由于双方在14日的第三轮比赛因雨中断,国际垒联决定在14日进行补赛。尽管加拿大队在昨天的比赛中以1:0暂时领先,但状态神勇的美国人在26小时后轻松地以8:1的悬殊比分将对手“击”落马下。

  在当天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3:1击败中华台北队,委内瑞拉队仅用5局就以8:0大胜荷兰队。

  4轮预赛过后,美国队保持不败,日本和加拿大队同为3胜1负,中国和澳大利亚队2胜2负。这5支球队将在最后三轮中为预赛的前四名进行全力一搏,从而进入最后的佩寄制决赛。

  中国队将在16日迎战日本队,这也是一场事关出线与否的关键之战。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