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中国女队

曹磊:金牌献给祖国和母亲 赛后就回家悼念妈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今天,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结束的奥运女子举重75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曹磊获得金牌。赛后,她谈起了比赛。

  本场比赛,曹磊表现出色,不仅赢得金牌,而且还打破了奥运会纪录,但是,当她最后一次试举试图打破世界纪录,却以失败告终,谈起这点遗憾,曹磊说,“我对今天自己的表现有些遗憾,尤其是第三次尝试打破世界记录的试举,因为我在训练时的可以举起的重量比这高出许多。我当时有些分心,我想到了妈妈。”

  谈到这枚艰难获得的金牌,曹磊显得很激动,她说,“我很激动很开心,因为我为中国举重取得了第7块金牌。我们要实现目标,需要许多人的帮助。我想感谢我们的领队、我的教练以及每一个为举重队工作的人。我把这块金牌献给我的祖国和我刚刚过世的妈妈。”

  谈到未来,曹磊说,“我还没有考虑。我只想放松,回家悼念妈妈。”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