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中国男队 > 陆永男子举重85公斤级夺冠 > 08陆永夺金动态

直击:8金1银 马文广欲将举重精神移至全民健身

    搜狐体育讯 “这支队伍训练特别刻苦,能打硬仗。接下来我们要把中国举重的力量运用到全民健身中。”当陆永举起中国举重最后一金,最开心的人群中,一定有国家体育总局重竞技管理中心主任马文广的笑脸。

当中国举重队圆满结束本次北京奥运会征程时,马文广如此表示。

  10名队员出战,除了退赛的石智勇和获得银牌的李宏利外,剩下的全是金牌选手。陈燮霞、龙清泉、陈艳青、刘春红、廖辉、张翔祥、曹磊、陆永的名字必定将伴随中国举重在北京奥运会上的辉煌载入史册。

  “中国举重现在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的确,现在马文广可以负责任地告诉大家,“之所以能取得这样一个成绩,是中国举重厚积薄发的结果。”在最后一场男子85公斤级决赛陆永夺冠后,大家还惊奇地发现现场多了两块牌匾,上面写着——“中国力量势不可挡”。没错,这两块牌匾还曾经出现在中国举重队入驻奥运村的时候,北京奥运会正是“中国力量 势不可挡”的见证。

  当分析起中国举重队取得好成绩的原因时,马文广表示:“这支队伍训练特别刻苦,而能打硬仗。”最后,马文广说道:“我们要把中国举重的力量运动到全民健身中!”(搜狐体育 张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